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高雄大學向議長曾麗燕爭取支持籌辦「高雄市城市博覽會」 落實百年城市建設與投資行動 / 台銘新聞網

2021/09/01 16:26

台銘新聞

   

   高雄大學教授曾梓峰今(1)日向議長曾麗燕爭取支持籌辦「高雄市城市博覽會」,落實由市民參與的百年城市建設與投資行動。

   為實踐陳其邁市長競選承諾,市府研考會委託高雄大學智慧城市永續發展中心執行「高雄市城市博覽會」可行性評估與先期規劃,並由曾梓峰教授擔任計畫主持人。

   在李雅芬、吳益政及黃柏霖議員陪同下,教授曾梓峰、建築師盧友義等人特別拜會議長曾麗燕,爭取議會及議員成為「高雄市城市博覽會」的行動力量;曾議長表示,站在推動城市進步腳步上,她樂見市民、議會參與「高雄市城市博覽會」。

   曾議長表示,凡有益於城市建設、市民福祉及攸關城市未來百年大計,議會和全體議員均會積參與,高雄未來發展需要市民的聲音,也需要議會的建議,議會支持所有推動城市向前的力量。

   「高雄市城市博覽會」計畫主持人曾梓峰強調,城市博覽會不是煙火式的城市活動,而是一種新型態的都市發展模式與工具,為奔向高雄更好的下個百年,需要由市民當家打造未來城市。

  「高雄市城市博覽會」可行性評估預計於今年底完成,並自明年起正式推動,規劃未來6年內落實及舉辦。

 

 

高雄大學向議長曾麗燕爭取支持籌辦「高雄市城市博覽會」  落實百年城市建設與投資行動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