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高餐大餐飲管理系與向陽農業生技攜手合作「和光無毒蝦」 / 台銘新聞網

2021/12/22 11:39

 

台銘新聞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是全台灣最具有盛名的餐旅精英搖籃,其中餐飲管理系專技教授兼系主任賴顧賢與向陽農業生技攜手合作的和光無毒蝦,將造成國內白蝦供應的盛況。向陽集團作為太陽能產業翹楚,一面積極拓展環保節能的太陽能事業,更思考為糧食危機盡心。

 

校方主任秘書兼發稿人劉維群博士指出.向陽集團於2010年成立向陽農業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發展農電機農業。近年來.著眼於水產養殖業對臺灣糧食自給率的重要性,以及讓產養殖業的技術與經驗得以傳承,特別聘請專家中的專家組隊,以提供消費者最高品質的水產品為目標.經多年鑽研spf種蝦苗,嚴格控管及養殖技術,採AI建立起從育種、育苗、育成的科學流程提供臺灣本地自產新鮮水產品牌:和光蝦.這種五星品質的成蝦.人人皆可輕鬆享用最健康、環保的在地無毒海鮮。

 

賴顧賢主任將古典合現代技術並將和光毒蝦與台灣其他本土在地食材結合,舉辦無毒蝦宴;賴顧賢主任舉辦過國際美食名廚模暨競賽研習會,參與美國路州弗斯餐飲學校等進行研修.並曾受邀到法國里昂保羅伯居斯廚過去曾於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台中晶華酒店、高雄晶華酒店、高雄漢飯店等,擔在主一,有豐富的寶務經歷。

 

擅長變化菜色的國宴金牌主廚賴顧賢主任說,所謂的創意菜,就是主廚運用多年的經驗變化出來的菜色,裡面融合了法國菜義大利菜的精,也可能有加入中國菜、日本料理的變化.而設計出讓人回味無窮,此次帶領高雄餐旅大學餐飲管理系的學生團隊打造『和光毒蝦夢幻金牌餐宴」,讓幸幸學子這樣優秀的團隊與向陽集團攜手打造的美食盛宴.讓大家更認識了台灣水產養殖業的技術發展.和光無毒蝦,也讓台灣的國際級水產養殖科技團隊更加發光發熱。

 

 

 

 

高餐大餐飲管理系與向陽農業生技攜手合作「和光無毒蝦」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