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高雄市光明獅子會新任會長袁主民 扶弱濟貧 廣結善緣/ 台銘新聞網

2022/07/28 15:48

台銘新聞

 

  高雄市光明獅子會新任會長袁主民早期跟隨楊秋興老縣長、從省議員、立法委員到高雄縣政府協助一些市民服務等等。近年來積極參與各登山以及社團公益活動,在公益社團中看到了獅子會扶助弱勢團體、低收入戶以及偏遠地區單親家庭學生,心有所感佩,在獅友的支持下接任會長,希望能照顧更多人。

 

袁主民相當海派,廣結善緣,六年前好友高雄商業會理事長劉正光的胞弟劉俊成擔任高雄市光明獅子會會長.在俊成會長的引薦之下加入光明獅子會。也受到高雄市光明獅子會全體獅兄、獅嫂的推薦下在三年前開始接任第三副會長之職,一路的到今年度升任為高雄市光明獅子會第40屆會長。

 

高雄市光明獅子會有著非常優良的傳統及附屬團體。在常態性的社服活動-捐贈高雄市桃源國小少棒隊經費之外,在本會所附屬的光明文教基金會,在每年都會針對兩間國中生去頒贈優良學生獎助學金,至今已有31年了。以及本會其它附屬團體(讀書會、登山隊、高爾夫球隊),這些都是讓本會獅兄、獅嫂除了本身做公益以外,能夠去增加身心靈的一些活動。

 

袁主民祈許在未來的任期內,除了秉照本會之前常年性及固定的公益活動外,也會在加強對於公益上的付出及貢獻,並遵照獅子會八大信條內「友誼至上、服務為先、絕非施惠、貴在互助」的理念去實施。

 

高雄市光明獅子會新任會長袁主民   扶弱濟貧   廣結善緣/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