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2021義守大學國際文化大使出爐 印尼學生包辦男女子組冠軍 / 台銘新聞網

2021/12/23 15:14

 

台銘新聞

 

    義守大學第二屆國際文化大使選拔賽結果出爐,最大獎項「國際文化大使」男女組的冠軍,全由來自印尼的學生包辦,當評審揭曉最後贏家時,現場的印尼加油團,更是激動不已歡聲雷動。整個選拔過程競爭激烈,參賽者必需連換三套服裝,從日常服裝、傳統服裝、到晚禮服,呈現截然不同的風格外,還得面對機智問答的關卡,展現臨場反應與內涵修養,兩位印尼籍的學生,以亮眼的表現,過關斬將奪下寶座。

 

 獲國際文化大使男子組冠軍的「觀光餐旅學院」廚藝學系賴重整(javier)說,他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正式活動,一開始很沒信心,相當畏懼在舞台上說話,不過他日復一日的練習,慢慢的培養自信心,並且在比賽過程中,與其他參賽者相互打氣加油,同儕的支持成為他發光發熱的力量。獲得國際文化大使女子組冠軍的餐旅管理學系張惠麗(felice)說,因為這場活動強化自己的技能與知識,她花了兩個月的時間準備比賽,以沉穩的台風、深厚的學術素養獲得獎項肯定,評審表示她內外兼美、秀外慧中,實至名歸。

 本次贏得三項服裝大獎及國際文化大使女子組亞軍,來自「國際學院」國際企業經營學系的泰國學生許炳愛(joy),在比賽中說出“學會不害怕失敗、接受失敗,就是贏家”,因此順利挺進前5強,她原本一上臺就會怯場,但透過這次比賽,成功的跨過那道檻,很謝謝義大舉辦比賽,打造高規格的舞臺,讓參賽者留下美好的回憶。二度參賽的「智慧科技學院」資訊工程學系博士班印度生沙歐凡,他今年成功挑戰個人最佳成績,勇奪國際文化大使男子組亞軍!

 「國際文化義術節」是義守大學每一年的重頭大戲,來自各國家的學生,展現流利的外語能力,並且透過比賽來讓外界看自己國家的特色與精彩,而這也是義守大學舉辦選拔賽的目的,把教室搬到舞台上,藉由比賽傳達文化交流的意義,讓不同國家的學生,甚至本國籍的學生,都能在校園中看見不一樣的國際視野,國際文化義術節也因此成為義大國際化特色的亮眼標誌。

 

 

2021義守大學國際文化大使出爐  印尼學生包辦男女子組冠軍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