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高雄橋科聯外道拓寬 徐國勇:加速帶動在地經濟/ 台銘新聞網

2021/09/18 17:48

 

台銘新聞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18)日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邀約下,出席「岡山區友情路拓寬工程」竣工通車典禮,徐國勇表示,友情路是高雄新市鎮橋頭科學園區,通往岡山交流道的重要聯外道路,今日通車的友情路,從原本雙向12公尺2車道拓寬為30公尺6車道,所需經費3.3億元,全額由中央補助高雄市政府興辦,通車後可有效提升橋科的交通便利性,有助橋科園區未來招商及發展。

 

徐國勇指出,高雄新市鎮橋頭科學園區開發案總面積約352.44公頃,包含產業專區土地186.49公頃、 住宅與商業區39.78公頃、公共設施用地126.17公頃 ,現聯外道路已完工通車,區段徵收計畫預計今(110)年10月公告,年底開放廠商選址進駐,未來橋科除可供應產業發展所需用地外,也能串聯南部半導體、智慧機械等創新產業,形成南臺灣新興科技產業廊帶。

徐國勇強調,中央將全力協助橋頭科學園區的開發,也謝謝高雄市政府團隊的協助,積極縮短橋科聯外交通路網開發時程,達到吸引廠商進駐,加速園區及高雄新市鎮周邊開發的目標。  

 

 高雄橋科聯外道拓寬 徐國勇:加速帶動在地經濟/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