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開學首日碰疫情,內埔警護童保安全/ 台銘新聞網

2021/09/01 08:01

台銘新聞

   今9月1日為全臺中小學開學日,因應疫情仍處於警戒期間,不容忽視,內埔警分局於學童上學時段,在各級學校編排護童勤務,除守護學童交通安全外,對於各校「無罩不入校」及保持社距的防疫措施,亦能在場協助疏處。

 

開學日碰上疫情,為維護學生安全,除可見到學校導護老師於門口替學生量測額溫、噴灑酒精外,內埔警亦於內埔鄉、萬巒鄉、瑪家鄉及泰武鄉重點學校門口編排交通疏導護童勤務,提醒家長接送孩童時務必遵守相關交通規則,不得於紅線上臨時停車,或有妨礙人、車通行之行為;家長若欲陪伴學童進入校園,應將車輛停放於合法停車處所,切勿違規或併排停車;對於不准家長入內的學校,亦婉勸家長配合。分局長蔡耀順相當重視開學日學童上學情形,與交通組幹部一同督導護童勤務執行情形,並提醒學童及家長交通安全及防疫相關注意事項,讓家長大讚內埔警的用心。

 

 

蔡分局長表示,開學之後,各年級學生入校前均須完成額溫量測及酒精噴灑,難免會拉長進教室時間,建議家長可提早出門,避開人車擁擠時段及排隊量測時間;另人車較多時,也請聽從員警指揮,讓學童有個學習的榜樣。

 開學首日碰疫情,內埔警護童保安全/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