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樹德科大學生 發揮專才活化大社圖書館 / 台銘新聞網

2023/09/14 15:57

台銘新聞

   

高雄市立大社圖書館今年提供暑假實習機會,攜手樹德科大動畫與遊戲設計系學生王綺、竭玉蘋及黃韋樺,利用暑假期間發揮所學專才,為圖書館帶來更多元的創意,並注入活水貢獻一己心力。

 

三位樹德科大學生採任務小組進行分工,共同策畫「為親子朗讀愛的繪本」主題書展、學習圖書流通業務及協助活動進行,並善用所學一起完成「大社圖書館創意介紹短片」,希望藉由影片的形式,讓更多民眾感受到大社圖書館活潑可愛的閱讀氛圍。

 

 

實習生王綺表示,藉著此次機會與小夥伴們協力完成短片及書展等活動,是一次很寶貴的團隊合作體驗。負責短片攝影的黃韋樺開心地說,我的攝影鏡頭致力於捕捉每個珍貴瞬間,為動畫增添深度和情感。實習生竭玉蘋也表示,以往都覺得圖書館就只有書這個印象,實習完讓我了解到圖書館的多元性。

 

大社圖書館主任劉大維進一步表示,學生是未來國家的主人翁,鼓勵學生秉持在大社圖書館服務的熱情,用心學習並有朝一日能回饋社會。

 樹德科大學生   發揮專才活化大社圖書館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