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豐水期」都不懂 李雅慧怒批白喬茵「一肚子壞水」 / 台銘新聞網

2022/08/07 10:02

台銘新聞

 

   台積電預備要進駐的高雄楠梓園區將在本(7)日動土,但因預定地積水一片,遭國民黨籍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譏諷台積電是「台積水」,並要求取消動土儀式。對此,高雄左楠區市議員李雅慧表示,這樣的言論根本無視高雄在地民眾的需要,為選舉而造謠、抹黑高雄的市政發展,抹煞高雄上下一心的努力。

 

高雄市議員李雅慧指出,各國爭相積極爭取台積電到本地設廠,而「台灣的高雄、世界的高雄」不應只是理想,更該成為實際行動。所以在市長陳其邁和民進黨立委、議員的共同努力下,台積電新設廠區即將落地高雄楠梓,是眾多高雄在地鄉親引頸期盼的經濟新引擎,台積電楠梓園區也預計帶動高雄左營、楠梓一帶的經濟就業,並可協助年輕族群扎根留在高雄。

 

李雅慧議員強調,陳其邁市長成功促成台積電的投資,是高雄的百年大事,是產業轉型的關鍵。然而,國民黨對於有利於高雄發展的各項政策,都以直覺式唱衰市府作為,不願就政策的實質內涵進行理性討論,一再「為反對而反對」,無疑是在野的野蠻,無視高雄人值得更好的就業需要,讓人遺憾。

 

李雅慧表示「積水」是因為園區正處於豐水期地下水位較高,使得地下水位高於開挖面深度所致,屬正常現象而非積水問題。此外,李雅慧質疑白喬茵改名台積電為「台積水」的行為,是自以為幽默有梗,實則凸顯對高雄的一無所知,還是白喬茵就真的「一肚子壞水」,刻意踐踏高雄民眾的就業需要?

 

 

「豐水期」都不懂 李雅慧怒批白喬茵「一肚子壞水」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