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A0914高雄榮總加油!獅子會捐贈AED心臟電擊器 / 台銘新聞網

2022/09/14 16:23

台銘新聞

 

國際獅子會300D2區第一副總監周姿廷獅友,同時也是警察局鳳山分局警友辦事處主任,長年熱心公益,出錢出力,不遺餘力,14日偕同鳳西獅子會長梁坤燦、前會長葉禹新,至高雄市榮總樂齡日照中心致贈1台 AED心臟救急電擊器,由榮總高齡醫學中心林育德主任受贈,氣氛溫馨。

 

國際獅子會300D2區第一副總監周姿廷表示,獅子會一向是付出公益不遺餘力,希望藉微薄力量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捐贈儀式原本應在葉禹新前任會長任內舉辦,因疫情關係及器材設備購置程序,以致延至在22-23新年度,本屆梁坤燦會長的任期,代表鳳西獅子會全體獅兄進行捐贈儀式,除了本次的捐贈外,未來也會持續為所需裝備、設備來提供最大的後援。

 

鳳西獅子會長梁坤燦指出,此次第2專區第5分區鳳西獅子會捐贈AED心臟電擊器的的起因,也是因為周副總監她於20-21年度,籌備規劃結合鳳友獅子會,第五屆會長劉啟芳於高雄市立凱旋醫院,做獅子會社會服務,捐贈1部AED心臟電擊器,發揚獅子會關懷疾苦,人溺己溺的人道之精神,拋磚引玉,鳳西獅子會前任會長葉禹新獅友,深深認同此項善舉的意義,起心動念,當下決定鳳西獅子會,仿傚辦理,並在周副總監的引薦之下成案。

 

 

榮總高齡醫學中心林育德主任感謝獅子會愛心捐贈AED心臟電擊器,嘉惠榮總樂齡日照中心長輩們,善行義舉精神令人感佩。

 

此次器材設備捐贈贊助商:良鑫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福味生物科技, 瑞發企業,也都是長年熱心公益的贊助廠商,大家本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回饋社會的理念,共同集資來完成這項善舉。

 

A0914高雄榮總加油!獅子會捐贈AED心臟電擊器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