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高雄中北扶輪社送暖 關懷在地脆弱家庭兒少的需要 / 台銘新聞網

2021/11/29 15:13

台銘新聞

 

高雄中北扶輪社於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高雄辦事處舉辦「寒冬送暖公益捐贈儀式暨志工服務」,由現任社長張德仁先生代表致贈12萬元,並與社友、社服團在安得烈慈善協會羅紹和執行長的帶領下一起包裝食物箱,用具體行動幫助高雄在地的脆弱家庭兒少。

 

    中北扶輪社長期關懷公益,該社也是安得烈慈善協會長期的合作夥伴,張德仁社長表示,全體社友們用行動彰顯扶輪精神,不僅出錢為脆弱家庭兒少預備生活需用的物資,更要出力一起來幫忙包裝食物箱,為他們預備一份愛的禮物。

 

   

安得烈慈善協會羅紹和執行長除了感謝中北扶輪社長期對於協會的捐款支持,他也感謝社服團成員每月參與志工服務,儼然成為協會每月包裝食物箱時不可或缺的主要戰力。

 

 

    安得烈慈善協會長期推動食物銀行計畫,幫助15歲以下的弱勢家庭兒少和65歲以上生活有困難的長者,在歲末年終之際,邀請社會大眾一起用行動成為脆弱家庭的及時幫助,寒冬送暖心更暖,更多資訊歡迎大家上安得烈官網或粉絲專頁,或撥打服務專線07-9553148了解相關詳情。

 

高雄中北扶輪社送暖  關懷在地脆弱家庭兒少的需要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