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佛光山中華古今人文協會 贈送「給旅行者365日」200本給樂逸文旅/ 台銘新聞網

2024/01/05 12:27

台銘新聞/史家羚報導

 

2024年是觀光旅遊完全復甦的一年,由星雲大師總監修的獻給旅行者365日書籍,全球以超過十五種語言典藏於各商旅宿店近二百萬本的<<獻給旅行者365日-中華文化佛教寶典>,中華古今人文協會以「在旅程中閱讀,也在閱讀中旅行」贈送200本>給樂逸文旅棒球館。

 

旅行者365日書籍,涵蓋家訓、座右銘、勸世文、詩詞、歌曲等近400位作者、800則作品的書籍,以中華文化為主軸。目前已有15種國家語言中,並計劃在明年初推出印尼文、葡萄牙語及緬甸文版本,免費提供給全球各飯店和旅館與旅人結緣。同日近年並突破翻譯困局,一舉成功的翻譯成阿拉伯文,由中華古今人文協會送到杜拜,並與當地名家商旅放置房間內,供各國旅人閱讀。

 

 

   參與贈書典禮的貴賓包括佛光山住持心保和尚、高雄市觀光局曾瑋悅股長、樂逸集團執行長暨中華旅館經理人協會理事長蔡肇洋,佛光山南屏別院住持妙樂法師、佛光山嘉義圓福寺住持覺禹法師、三好體育協會會長劉招明會長,中華古今人文協會監事長周學文以及佛光會員們。

 

南華大學校友及南華棒球隊成員的樂逸集團執行長蔡肇洋表示「高雄的飯店業歡迎來自全世界五湖四海的遊客們,當然也歡迎不同信仰的遊客入住。之前飯店內房間都會放聖經,近幾年飯店業者們也積極努力來獲得清真穆士林認證,接待更多來自穆士林國家的旅客。當然我們也希望可以放佛教的書籍與文化在飯店內,因為每年都有非常多各國信徒,來高雄佛光山瞻仰佛陀舍利,與佛結緣。」

 

 

 

 

中華古今人文協會由星雲大師倡議成立,以實踐宗教信仰為目的,宏傳人間佛教,積極協助推動教育、文化、慈善等工作並護持各項佛教文化事業,期能永續利益眾生。

 

讓每位旅人在旅途中都能接觸到中華文化智慧的文化創舉,中華古今協會並期望這些書籍能為人們帶來慰藉與啟發。截至2023年止,台灣地區已有超過1,880家知名飯店陳列此書籍供旅客閱讀,未來也將在樂逸集團房間內擺放《獻給旅行者365日,期望帶給旅人正能量,思想獲得啟發,讓每個人身心靈更加幸福安樂。

 

 

 

 

 

 

 

 

 

 

 

 

 

 

 

 

 

 

 

 

佛光山中華古今人文協會  贈送「給旅行者365日」200本給樂逸文旅/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