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Ksa0121張漢忠議員免費贈春聯歡喜迎虎年 / 台銘新聞網

2022/01/21 16:42

台銘新聞

 

   高雄市議員張漢忠為歡喜迎虎年,於一月二十二、二十三兩日特邀蔡金興等四位書法名家,在張漢忠服務處(鳳山區自由路一百號)現場揮毫寫、免費贈送春聯,歡迎市民本周六、日上午十時至十二時、下午二時至四時前往索取,迎接嶄新的一年。

 

 離農曆春節還有半個月時間,街上漸漸有年節氣氛。以服務市民為樂的張漢忠議員每到歲末年終都會舉辦年節活動,和基層民眾一起添喜氣。眼見牛年即將過去、虎年來到,市議員張漢忠特地邀請蔡金興、謝媚瑤、周永源、陳佳玲四位書法名家,周末在其服務處為民眾現場寫春聯。

 

常在基層、鄰里間奔走服務的張漢忠表示,市民朋友整年辛苦工作,春節是享受全家團圓的美好時光,透過名家的春聯,他希望與市民分享喜氣、送上新春祝福。

 

張漢忠歡迎民眾踴躍索取,如果現場沒有合適的春聯字句,民眾也可以自擬內容,請老師現場揮毫。

 

免費索取春聯時間於一月二十三、二十四兩日,地點在張漢忠服務處(鳳山區自由路一百號)現場揮毫寫、免費贈送春聯,歡迎市民本周六、日上午十時至十二時、下午二時至四時前往。

▲圖說:張漢忠議員海報歡迎市民躍索取手寫春聯。(記者朱獻潀/攝)

 

Ksa0121張漢忠議員免費贈春聯歡喜迎虎年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