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農曆春節將至 潮警五大民力齊力慰問基層員警/ 台銘新聞網

2022/01/29 14:29

台銘新聞

 

農曆新年將至,潮警五大民力特別相互邀約至潮州分局致贈春節慰問紅包,幫同仁打氣,讓同仁備感溫馨。

 

春節期間員警為守護治安、維護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而努力,無非是希望讓民眾安心過好年,最近疫情嚴峻,員警也配合政府執行防疫政策,站在第一線共同參與防疫作戰,勤務相當繁重,因此潮州分局所屬民防中隊長楊俊仕、義警中隊長王俞森、義交中隊長謝娀原、志工中隊長劉秀如、潮州警友會副主任李慧華一同前來慰問員警的辛勞,在此新春溫馨氣氛中同仁亦能感受到分局民力的團結及凝聚力。

 

分局長黃國源春節期間治安、交通工作沒有假期,為維護轄區優質生活環境,需仰賴各單位員警犧牲假期、辛勞付出,因此特別利用時間感謝堅守崗位的第一線員警。此外,也要求分局各級幹部利用時間至各單位關懷同仁服勤、用餐及體力調節狀況,以發揮整體力量,持續營造平安、祥和的春節氣氛,讓民眾過一個順遂、歡樂的年節假期!

 農曆春節將至 潮警五大民力齊力慰問基層員警/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