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高雄市商業會副理事長蔡嘉賓 發起鄰居砍殺夫妻事件的兩稚兒教育經費募款/ 台銘新聞網

2023/09/26 17:16

台銘新聞

 

   高雄市商業會副理事長蔡嘉賓,日前在市商會理監事會聯席會會議提臨時動議,對苓雅區武廟路鄰居砍殺夫妻事件,為兩稚兒教育經費募款,經全體理監事通過決定慷慨解囊,分擔教育費用。

 

  蔡嘉賓也是高雄市慈聯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他指出,苓雅區武廟路九月十五日發生鄰居砍殺夫妻事件,家中僅剩二名幼童案主兄弟,分別為六歲、四歲,就讀小一、中班,後續由祖父母監護照顧,祖父母皆已高齡,需成立教育基金,俾利順利成長。

 

  蔡嘉賓表示,兩稚兒一夕間變成孤兒,對於二稚兒的生活需求,其中教育費經估算約一百五十二萬餘元,將由高雄市慈聯社會福利基金會贊助,協助二孩童教育到大學畢業。

 

  蔡嘉賓在市商會理監事會聯席會會議提臨時動議,希望全體理監事發揮人飢已飢、人溺己溺精神,慷慨解囊,分擔二稚兒教育費用,不足部分將由慈聯社會福利基金會全數支付。案經與會理監事全體一致通過,由個人自行捐獻。

 

  蔡嘉賓也說明,本案是市府交給高雄慈聯社會福利基金會認養,不過,費用該基金會全力支持經費,因他也是市商會副理事長,所以在市商業會理監事會提出臨時動議,而通過該臨時動議,由各理監事自由捐獻。

 

  高雄市商業會第六次理監事會聯席會會議,九月廿三日下午在苗栗縣泰安鄉竹美山閣溫泉會館柏麗宴會廳召開,由理事長劉憲同主持。

 

圖:高雄市商業會副理事長蔡嘉賓,在市商會理監事會聯席會會議提臨時動議,對苓雅區武廟路鄰居砍殺夫妻事件,為兩稚兒教育經費募款,經全體理監事通過決定慷慨解囊,分擔教育費用。

 

  高雄市商業會副理事長蔡嘉賓   發起鄰居砍殺夫妻事件的兩稚兒教育經費募款/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