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郭台銘的第二場造勢 成功掀起支持台灣阿銘風暴 / 台銘新聞網

2023/05/09 20:26

台銘新聞/李堂安報導

 

郭台銘第二場大型戶外造勢以捍衛和平、改變台灣為號召,於今晚在屏東市展開,在議長周典論的號召下,吸引卅二位議員及十餘位鄉鎮長偕同村里長與民眾萬餘人出席挺郭,南台灣挺郭的熱情大爆發,成功掀起支持台灣阿銘風暴。

 

郭台銘的大進場比鳳山的第一場還熱絡,近廿分鐘只走百餘公尺,現場旗海飄揚;周典論指目前政黨們只想政權,選後置民於不顧,只有支持無私無我的郭台銘,台灣才有未來,只有支持郭台銘,兩岸才會穩定,年輕人才有未來。

 

 

立委陳玉珍助講時強調,指鴻海每年股利達一百億,但郭台銘竟不退休,而是選擇為台灣拼經濟,政府才會進步。

 

郭台銘說,他剛去媽姐廟獻香,居然有多位媽媽們,含淚指出她們不要戰爭;郭台銘說,拜託鄉親支持,只要大家有信心、放心將台灣託付,他不僅是企業的最佳CEO也是台灣的CEO。

 

郭台銘今日並未對蔡英文政府,於疫情期間阻檔購疫苖一事,再作任何說明。

 

郭台銘的第二場造勢   成功掀起支持台灣阿銘風暴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