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2024 冬日遊樂園」 黃色小雙鴨進高雄港/ 台銘新聞網

2024/01/27 14:14

台銘新聞

 

 

睽違10年再次來台的黃色小鴨(Rubber Duck)為「2024 Kaohsiung Wonderland 冬日遊樂園」揭開序幕!今(27)日高雄市長陳其邁及荷蘭藝術家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擔任領航員,搭乘遊艇共同迎接兩隻黃色小鴨入港。

 

  兩隻小鴨回歸,市府與港務公司通力合作,打開16-18號碼頭,讓港區視野變得更遼闊,民眾可以邊看小鴨邊享受無敵夕陽海景,絕對和十年前感受不一樣。陳其邁歡迎所有好朋友冬日來到高雄,享受溫暖陽光,與療癒黃色小鴨共度新年。

 

荷蘭藝術家弗洛倫泰因.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說,全球疫情過後,這次帶兩隻黃色小鴨來到高雄,象徵著無論發生再大的困難與挑戰,人們都要有堅定的信念,同心協力共同面對,因為人與人之間是緊密相連、是在一起的,也希望兩隻小鴨能帶給大家雙倍的幸福與幸運。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說,高18公尺的黃色小鴨,曾在2013年首度造訪高雄,展期一個月累積吸引了390萬參觀人次,創造出10億元的觀光產值。高雄燈會「2024 Kaohsiung Wonderland 冬日遊樂園」除了有兩隻超萌的黃色小鴨,今年市府與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規劃於高雄港16至18號碼頭做為「冬日遊樂園」的主場域。現場不僅有一系列療癒的裝置藝術作品和美味餐飲市集,活動期間每個周末及農曆年初一至初五,還有免費的大型氣墊、遊樂設施及兒童劇團、馬戲與互動體驗表演;其中,遊樂設施於每日下午兩點免費發放遊園券,歡迎大朋友帶著小朋友踴躍索取,而晚間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及高雄港旅運中心還可觀賞燈光秀,高雄白天夜晚都好玩!

 

冬日的暖陽照著萌萌的黃色小鴨,愛河灣瞬間化身成大型浴缸。歡迎全台民眾即日起至2月25日,一起來高雄愛河灣及16-18號碼頭,享受「2024 Kaohsiung Wonderland 冬日遊樂園」超Chill假期。觀光局提醒市民和海內外遊客,多加利用捷運、輕軌、公車等公共運輸前往,快速又便利。有關「2024 Kaohsiung Wonderland 冬日遊樂園」更多資訊,請至「高雄旅遊網」官網(https://khh.travel/zh-tw/event/news/5714)、臉書及IG查詢。

  「2024 冬日遊樂園」   黃色小雙鴨進高雄港/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