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高雄大和發扶輪社「熱心捐血 讓愛延續」捐血活動 / 台銘新聞網

2023/11/22 06:40

台銘新聞

 

   高雄大和發扶輪社於日前在高雄市和發產業園區服務中心舉辦「熱心捐血  讓愛延續」捐血活動,高雄大和發扶輪社創社社長簡天保及全體社友與各界人士號召下,民眾迴響熱烈。

 

扶輪社提供豐富精美禮品,禮品包含【(250cc)即贈送大寮在地紅豆水禮品一份+200元愛國超市現金禮卷,(500cc)即贈送大寮在地紅豆水禮品兩份+500元愛國超市現金禮卷】,更是對願意伸出手臂捐血的好朋友一種鼓勵。附近民眾與工業區員工一早挽袖捐熱血,一齊發揮愛心,即使外面天氣寒冷,但捐血民眾的一腔熱血,為社會注入更多溫暖。

 

 

 

創社社長簡天保指出,和發產業園區為新的工業區,大和發扶輪社為和發產業園區所組成的扶輪社,今年剛創社,今年也是和發產業園區管理中心第一次與大和發扶輪共同舉辦,未來每年將有2次的捐血活動,也是大和發扶輪社每年固定的公益服務。

 

簡天保說,感謝高雄大和發扶輪社的社友們、社友夫人們及所有來參加的民眾,一同熱心參與捐血活動。也要特別感謝此次參與活動工作人員的社友與夫人們,還有協辦單位高雄市和發產業園區服務中心,希望能藉由這樣的善舉,發揮到最大的效果,能讓血庫達到安全庫存量。

 

 

 

 

 

 

 

 

高雄大和發扶輪社「熱心捐血 讓愛延續」捐血活動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