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南部騎士大會師慶國慶 愛心送原鄉「愛國家、愛國旗」氣氛嗨/ 台銘新聞網

2023/10/10 16:22

台銘新聞/李堂安報導

 

  台灣南部重機騎士關注的雙十國慶車遊公益活動,今年因疫情趨緩恢復擴大舉辦,十三個車隊近四百位騎士的各型重機懸掛國旗,隨著轟隆隆引擎聲車遊主要幹道,整齊劃一的車陣引人注目,並且前往瑪家鄉「北葉部落」,展開歡度國慶的原鄉送愛公益活動。

 

 

「悍將車隊」於疫前每年的雙十國慶,舉辦聯合車遊愛心送暖活動,南區各車隊也紛紛響應,但2020及2021兩年因疫情嚴重停辦,去年2022年僅悍將車隊、高檢屬車隊、山海重機車隊、漢威國際車隊四個車隊參加,而今年2023年擴大舉辦計友13個車隊參加。

 

 

圖說;捍將李冬瓜騎土指出,非常感謝各友隊協助送愛心物資,有你們的無私奉獻,才能讓這麽多人得福得照顧。

 

今日上午九時卅分,來自社會各階層與各行各業所組的悍將騎士團、高檢屬車隊、M109R車隊、公屏會車隊、南十字軍、雄鷹車隊、魔鷹車隊、雲豹車隊、MOTO玩客、火神高屏分會、女十字軍、南人幫、山海重機車隊等13個車隊,近四百餘輛重機齊聚左營世運主場館,由於難得一見各種重機懸掛國旗景象,其中以美國隊隊長趙立,所騎乘的野牛角與勇士打扮的國旗車,更是突感新奇,民眾紛紛以手機留下珍貴的一幕。

 

 

主辦方的悍將騎士團任南雅隊長、協辦方的美式機車俱樂部高檢屬車隊蕭承德隊長及其餘參加各車隊隊長們聯合指出,重機車隊懸掛國旗以表達「愛國家、愛國旗」的心聲,同時呼籲國人對國家永遠的熱愛和支持。

 

 

 

隊長們也表示,各車隊聯合藉由每年數次的車遊大型活動,共同發揚騎士濟弱扶貧,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精神,實質的幫助弱勢族群與貧困家庭,並且希望公益活動的展開,導正社會大眾對大型重機騎士的負面刻版印象。

 

 

陣容浩大的國旗車隊行經市區,引來民眾好奇觀看,並且紛紛竪起大姆指稱讚,車隊歷經約二小時的車程,抵達屏東縣瑪家鄉北葉部落,捐贈將近十餘萬元的各式生活日用品及各類食品,由瑪家鄉北葉村社區發展協長李中興理事長與馮文明村長及村民代表接受,場面溫馨感人,為中華民國國慶,另添佳話。

 

 

任南雅和蕭承德兩位隊長指出:,北葉村(排灣語:Masilid)為台灣屏東縣瑪家鄉行政區劃,也是中央山脈大武山山區以排灣族為主要居民的村里,常住居民則常約有960餘人。未來將持續邀集更多車隊,以實際行動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回饋、貢獻及幫助需要協助的弱勢團體,建立真正車隊形象及發揚騎士濟弱扶貧精神,善盡企業社會責,讓世界更美好。

 

圖截自悍將騎士團、高檢屬車隊等網站

 南部騎士大會師慶國慶  愛心送原鄉「愛國家、愛國旗」氣氛嗨/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