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大學博覽會與學子”搏感情” 義大多元獎學金 祭出最高總額500萬元獎勵金 / 台銘新聞網

2022/03/09 15:02

台銘新聞

 

 

   學測成績出爐,大學招生戰正式開打,2022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上週末於台北、台中、高雄等三地和線上同步登場,吸引許多家長和準新鮮人前往參加,義守大學以「健康醫學x智慧科技」為主軸,培育跨域未來人才;今年多元獎學金也再升級,祭出個人最高總額500萬元的獎勵,詢問度破表。義守大學全體動員參與大博會,集結44個學系專業領域老師到場,與考生們面對面交流。同時,義守大學還特別設計專屬口罩贈送,並在活動現場播放升學攻略影片,讓大家更認識義守大學。

 連續兩天的大博會,義守大學的攤位熱鬧滾滾,不但有親善大使擔任第一線服務人員,展現義大校園的親切與熱情外,具有深厚學術專業的師長也站上最前線,將自身豐沛的教學經驗,以及掌握產業脈動的敏感度,與前來的年輕學子詳細分享,近距離的提供意見。像是有一對雙胞胎姐弟,期望可以一同進入義守大學就讀,於是在學校師長的協助下完成落點分析,傳授備審資料的準備策略及面試技巧,都讓雙胞胎姊弟覺得收獲滿滿。


 義守大學還特地準備了多部《決戰申請 黃金公式-申請入學義守罩你/妳系列講座》影片,分別以「精彩義守新生活」、「學習歷程檔案x備審資料」、「備審資料準備全攻略」、「面試技巧訣竅大公開」、「學群領域介紹」等5大主題呈現,並在網路上曝光,讓沒有機會前來的同學,可以透過網路了解義守大學。另外,義守大學也設計專屬口罩,贈送給未來的準新鮮人,讓每個收到口罩的學生都感到很窩心,尤其可愛的吉祥物和色彩繽紛的設計,都讓不少女學生少女心大爆發,直呼好可愛。

 

 今年大博會首次新增互動式線上展覽,接下來一直到本月25日,學生與家長都可透過線上參加大博會。義守大學教研資源豐沛,透過跨域的深碗課程、做中學的扎根學堂、自主學習圓夢計畫等課程,打造多元學習環境,引領學子跨域創新。今年,特別祭出「大學部優秀新生入學獎勵」個人總額高達500萬元,項目包含獎學金、住宿費補助、生活津貼、企業實習、集團優先錄用、海外學習基金等,還有超過30項獎學金申請幫助學子逐夢,期待讓進入義大的學子走出不一樣的路。

 

大學博覽會與學子”搏感情”  義大多元獎學金 祭出最高總額500萬元獎勵金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