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正修附幼小朋友虎虎生威送祝福 龔校長發紅包小萌寶樂開懷/ 台銘新聞網

2022/01/20 16:29

 

台銘新聞

 

    正修科大今天充滿濃濃的年味!附設幼兒園小朋友春節前夕,以紅手絹及春福紅字道具,配合不同組曲跳出充滿年節氣氛的拜年舞迎接新虎年,向正修大家長龔瑞璋及副校長李偉山阿伯拜早年,祝賀「虎虎生威、送祝福大團拜」,龔校長直誇好乖好乖,發紅包給小朋友,一片喜氣洋洋。

 

穿新衣戴新帽、圍爐說吉祥話、向長輩拜年拿壓歲錢,是小朋友記憶中過新年不可或缺的習慣,也是迎接虎年最期待的事情,農曆春節前夕,正修科大校園今天充滿濃濃的年味,正修科大幼兒園小朋友穿著「老虎裝」粉墨登場,一個個可愛的小老虎們又跳又唱的,帶來不同組曲,「福氣要來到-星星、笑口常開-月亮、說唱新年紅-彩虹」及「新年好」共同祝大家虎年旺旺來,事事如意迎新年。

 

小老虎們帶著很高的參與動機,為完成並達到老師帶領的動作,配合紅手絹及春福紅字等道具,展現認真與努力,加上肢體活動的可愛模樣,一片喜氣洋洋。

 

當充滿過年氣氛的舞蹈樂音響起,只見小朋友在校長龔瑞璋、副校長李偉山、總務長林春財及上百位師長面前口出吉祥話,身體又跳又扭的,就為了向學校叔叔伯伯阿姨拜早年,祝虎年行大運。

 

小朋友興奮跳著拜年舞,近距離與正修科大校長龔瑞璋、副校長李偉山、總務長林春財互動,令教職員工驚艷,哇!好可愛哦!好有過年的感覺哦!

喜氣洋洋的拜年舞後,緊接著是小朋友滿心期待的領紅包,校長龔瑞璋、副校長李偉山、總務長林春財走到小朋友前,將手中紅包發給他們,小朋友則高興的說「校長阿伯、副校長阿伯、總務長阿伯虎年行大運」吉祥話,現場充滿濃濃的過年氣氛。

 

龔瑞璋表示,幼兒園小朋友律動跳舞秀成果,天真無邪學習得非常快樂,活潑可愛的氣氛感染到現場師生。

幼兒園長唐欣薇和指導老師莊凱蘋說,幼兒園孩子歡欣鼓舞的準備,就為了向正修叔叔、阿姨傳送祝福,祝大家新年好、虎年行大運。

 

 正修附幼小朋友虎虎生威送祝福  龔校長發紅包小萌寶樂開懷/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