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枋警關懷部落弱勢居民發送物資/ 台銘新聞網

2021/09/24 10:55

台銘新聞

 

   枋寮分局內獅派出所所長伍恩賜平時與同仁會利用家戶訪查時機了解轄內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或其他需幫助的家庭。日前得知大德泉佑工業有限公司於秋季的時候將發放善心物資。

 

     該所在因緣際會下與該公司取得聯繫後,協同義警謝建德及余曾添等一同至弱勢家庭,每戶發放白米5公斤2包及沙拉油1罐計發放47戶,藉此期盼能夠拋磚引玉,發揮同理心,利用這些物資,可以藉此疏緩日常所需的經濟壓力。

 

    枋寮分局長簡彥匡肯定內獅所同仁助人善行,協助弱勢家庭,充分發揮警察身為人民保母之形象,更勉勵同仁身在公門好修行,主動發掘轄內需救助貧困人家,以菩薩心助人之精神,施比受更有福,此忠義之精神,足資同仁表率,殊值嘉勉。

 枋警關懷部落弱勢居民發送物資/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