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將四連霸的鳳山區立委許智傑 由順風耳、千里眼兩大仙陪同參選登記/ 台銘新聞網

2023/11/22 16:23

台銘新聞

 

    2024總統立委大選進入最後白熱化階段,今(22)日尋求四連霸的鳳山區立法委員許智傑凝聚團結氣勢,並由過半數的鳳山區里長現身陪同,隊伍朝氣滿滿前往高雄市選委會完成高雄第七選區(鳳山區)的立委參選登記。

 

立委許智傑對媽祖有著虔誠信仰,不僅競選總部同時作為行宮,迎接岡山壽天宮、旗山天后宮、新港奉天宮、五甲龍成宮…等6尊天上聖母以及中壇元帥祈求選務順利,保佑鳳山國泰民安外,在這次的登記參選,更是邀請了紙風車劇團飾演的順風耳與千里眼擔任左右護法前往登記,展現有別以往的登記流程,創意滿滿!

 

除了千里眼與順風耳,立委許智傑還邀請好朋友謝龍穩、劉貴朝、趙健在、潘建仲4位夥伴,拿著「穩」、「朝」、「在」、「凍蒜」4面看板吸引目光。許智傑說:這四個好朋友的名字別有玄機,「穩跟朝」是台語當選的意思、「在」是穩當的意思、而「凍蒜」則是取仲字諧音有當選之意!藉此以討個好彩頭!

 

許智傑長期以來深耕鳳山,25年從未放過週休二日的他對鳳山抱有非常緊密的情感,希望可以一生都奉獻給鳳山。面對其他同區對手來勢洶洶,許智傑堅定並帶有信心地說:說到鳳山我絕對親力親為!這是我的家鄉,說我最懂鳳山、最愛鳳山一點也不為過!本次尋求四連霸,我有信心、要小心、戰戰兢兢、也呼籲大家一起當許智傑的分身,未來繼續與市民朋友站在一起,為鳳山的進步共同努力。

 

 將四連霸的鳳山區立委許智傑   由順風耳、千里眼兩大仙陪同參選登記/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