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台糖小港斥資億餘改善空污及交通 敦親睦鄰健走活動里民稱許 / 台銘新聞網

2021/12/19 16:35

 

台銘新聞/李堂安

 

   台糖小港將斥資億餘將鍋爐燃料改為天然氣,另也斥資數千萬元改善廠外交通要道,該些重視民生健康的種種措施,獲得附近里民極佳稱許;小港代理廠長黃正忠於今19日邀請鄰近港興里、港正里、港南里及二苓里等當地里民舉辦「防疫宣導與健康向前行健走」敦親睦鄰健走活動時指出,台糖是好鄰居,提供優質的民生必需品與民眾共享。

 

該項健走活動吸引超過300位里民闔家出動共同參與,市議會議長曾麗燕與議員陳麗娜、陳至中主動出席,該活動小港區長謝水福應邀出席。

 

砂糖事業部小港廠代理廠長黃正忠表示:廠方目前正辦理多項有關民眾健康福祉的多方措施,例如斥資一億五千萬元,將傳統以重油為燃料的鍋爐,改為燃料為天然氣的鍋爐,澈底達到零排放的空污要求,給民眾提供好的空氣品質,另也斥資近五千萬元改廠區周圍的交通要道,增進民眾行的安全。

 

黃正忠說,:小港廠建廠至今已超過百年,從早期農業時代生產甘蔗糖,到目前已轉型供應民生必需品的食品工廠,包含沙拉油、砂糖、飼料等,這都是當今民生必需用品,尤其砂糖生產量足以供應全台一半以上的消費量,沙拉油的市場佔有量達到百分之七十,就因為如此,小港廠肩負著台灣民生生活必需品供應的使命。

 

黃正忠強調,台糖小港廠的產品是民眾生活息息相關,長期以來與小港居民相處融洽,尤其近幾年來,向公司極力爭取經費下,每年均舉辦多次敦親睦鄰活動,邀鄉親蒞臨見證台糖公司對小港地區的貢獻及努力。

 

「防疫宣導與健康向前行健走」敦親睦鄰活動在台公司員工的暖身帶動唱後展開,場面活潑與熱絡,里民也歡渡周日假期。

 

 

台糖小港斥資億餘改善空污及交通  敦親睦鄰健走活動里民稱許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