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疫情勸募減少 侯亞寧:籲為浪浪寒冬送暖/ 台銘新聞網

2022/01/24 19:48

 

台銘新聞

 

   寒流一波波來襲,不少動物保護團體面臨金援與物資短缺困境。台灣愛狗人協會理事長顏杏娟表示,近年來外界的財物資助確實有減少情形,協會除了更積極推廣認養之外,也呼籲有能力的愛心人士,可以為浪浪寒冬送暖,讓牠們在被認養之前,能受到充分的照顧。

 

    台灣愛狗人協會每週日固定在勞工公園舉辦認養活動,「角落小夥伴」寵物零食創辦人侯亞寧,昨(23)日前往現場致贈飼料與零食給協會,藉此拋磚引玉,希望有更多人對浪浪伸出援手。

 

    侯亞寧指出,據了解,受到疫情影響,這兩年不少行業都十分辛苦,而包括愛狗人協會在內的一些動保團體,收到的資助有較過去減少,棄養的浪浪卻有增無減,確實也增加他們的負擔。

    顏杏娟說,養寵物是人生一件大事,因為牠是家庭一分子,飼養之前,要先想清楚,無論發生什麼狀況,自己是否都能夠不離不棄,而一旦飼養,即使遇到困難,都可以找到管道解決或暫時照顧,並非只有棄養一途。

 

    她表示,協會每年送出去的浪浪約700~800隻,不敢說每一件都很成功,但絕大部分都能受到認養家庭很好的照顧,也成為協會持續為浪浪找家的動力,歡迎有想要養寵物的人,每週日都可以到勞工公園與浪浪多做一點互動。

 

 

 疫情勸募減少 侯亞寧:籲為浪浪寒冬送暖/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