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男子負氣離家成失蹤人口 大樹警緊急協尋助返家 / 台銘新聞網

2023/01/21 11:41

台銘新聞/李堂安編輯

 

   洪姓男子(約53歲)不明原因已離家出走2天,且手機拒接無法聯繫,仁武分局大樹分駐所員警接獲緊急協尋通報,警方終在高屏溪旁防坡堤邊尋獲,洪父前往派出所與兒子碰面,對於警方積極為民服務之舉大為讚許。

   

1月18日15時許,仁武分局大樹分駐所員警接獲緊急協尋通報,報案人稱兒子洪姓男子(約53歲)近日心情不佳,突不明原因已離家出走2天且手機拒接無法聯繫,擔心兒子安危便請求警方協助。

 

    員警透過洪男手機號碼的基地台發話位置鎖定大樹區大樹路附近,立即驅車前往尋找,員警本著重要節日讓民眾安心能回家團圓的同理心理念,多處奔波找尋,皇天不負有心人,終在高屏溪旁防坡堤邊尋獲洪男(約53歲),洪男表示心情不佳才會獨自一人到此處散心放空。警方立即聯繫洪男父親告知兒子平安尋獲的喜訊,老翁前往派出所與兒子碰面後放下心中大石,喜悅之情溢於言表,對於警方積極為民服務之舉大為讚許。

 

    仁武分局呼籲,員警積極協助民眾團圓,展現溫馨助人的正面警政形象,呼籲民眾如與親友發生爭執磨合時,可先沉澱心情避免衝突,以免發生無法挽回的憾事。如有需要請撥打110報案專線求助,警方將成為民眾最堅實的後盾提供援助。

男子負氣離家成失蹤人口 大樹警緊急協尋助返家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