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開學首日 潮警守護學童安全、加強交通宣導/ 台銘新聞網

2021/09/01 08:30

台銘新聞

 

   疫情趨緩,先前因疫情停課加上暑假學生已經放假4個月,終於在今9月1日開啟110學度第1學期課程教學,由於開學後全校師生進入校園要量測體溫,潮州警察分局特別規劃執行「護童專案」勤務,結合學校、志工、義交及導護媽媽等,加強校園周邊交通疏導,營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由於疫情影響,師生入校前都須測量體溫,才能入校,根據過去開學日的交通狀況,上午7時00分至7時30分,是各家長送小朋友到校上課的尖峰時段,加上逐一檢測較為費時,對學校周邊交通勢必帶來相當大的影響。

 

   分局除於學童上、下學時段護童勤務、交通疏導工作外,更出動大頭波波警察娃娃,高舉交通安全標語海報,吸引學童、家長目光,警方針對校園周邊加強巡邏密度,提高見警率,協助學童通行安全,發現學校外逗留或落單之學童加以關懷,以確保學生們都能平安愉快地到校上課並安心回家。

 

  潮州分局呼籲,家長在接送學童時請配合警方交通疏導,注意交通安全及學童們的動向,切勿讓他們任意跨越馬路以免發生危險,也不要為了貪圖方便而隨意停車,因而影響其他民眾用路權益,期望大家可以一同遵守,共同打造優質交通環境。

 

 開學首日 潮警守護學童安全、加強交通宣導/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