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正修線上遠端迎新生 互動交流學習不中斷 / 台銘新聞網

2021/09/09 15:07

 

台銘新聞

 

   為讓大一新鮮人開學後,迅速掌握學校教學資源及多元學習環境,正修科大今天舉辦日間部四技及五專生「新生輔導」,採網路線上遠端方式,兼顧防疫與學習要求,許多新生在輔導日結束後表示,能感受學校對他們的重視及用心,讓人對未來四年大學生活充滿期待。

 

  儘管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影響國人生活,正修科大為使新生贏在起跑點,特透過線上遠距方式舉辦「新生輔導日」,課程內容包括有線上始業式、校園環境及系上介紹、修業及選課說明、休請假規定、系輔導教官時間、導師時間及線上英文分級測驗等。

 

線上始業式由校長龔瑞璋主持,龔校長首先歡迎新生來到正修大家庭,說明校名「正修」取自大學正心修身,特別重視品德教育,期勉新生在校期間學習未來職場所需專業技能,培育自我品格及深化職場倫理觀念,強化未來在職場的競爭力。

 

另為使新生了解學校行政單位所提供的服務,各行政單位如教務處、學務處、總務處、圖書資訊處、國務處、通識中心、體育室、校安中心也都拍攝相關影片,讓給新生線上觀看。

 

  學務長郭柏立表示,受疫情影響,但為使新生感受大學校園充沛的青春活力,從暑假開始便籌辦「新生輔導日」活動,召集相關處室協調,對疫情發展擬定多種方案,學習不因疫情而受影響。

 

 

正修線上遠端迎新生     互動交流學習不中斷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