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正修教職員全國大專網賽大放異彩 勇奪男子甲組、女子組雙冠及壯年組亞軍 / 台銘新聞網

2021/12/09 15:36

 

台銘新聞

 

   正修科大教職員組隊參加「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10年度教職員工網球錦標賽」,經過三天激烈比賽,從全國43所大專校院63支參賽隊伍脫穎而出,勇奪男甲組、女子組冠軍及壯年組亞軍

 

由教育部主辦、中州科技大學承辦的「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10年度教職員工網球錦標賽」日前在彰化員林運動公園展開三天競賽,全台各大專院校教職員網球好手無不摩拳擦掌大顯身手。

比賽過程中,強度最高的是男甲組,實力強勁的正修科大一路過關斬將,27日首戰以41擊敗去年殿軍政治大學,再以41力克逢甲大學,當天第三場以32驚險打敗去年季軍國立海洋學取得三戰全勝佳績,28冠亞軍決賽時校長親臨現場督軍,隊員們氣勢如虹,對戰實力堅強的去年甲組亞軍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正修完封對手,完成12連霸。

 

正修科技大學這次報名參與男子甲組、壯年組及女子組,由謝謨郁、洪勝文、陳泰良、翁啟紘、黃軍晟、朱文慶、蔡榮一、莊濱鴻、黃昫鈞、游睿彬、龔俊源、張豪賢組成的男甲組一舉完成12連霸。

不讓男老師專美於前,去年寫下女子組6連后的正修教職員女網隊員,亦展現超強實力,每場比賽都以30點數過關,將后冠記錄推向史無前例的七連霸。本次女子組由李淑惠、李健美、林美娟、蕭淑芬、黃佩文、洪瑤儀、林郁婷、郭雅惠組成。

 

由莊文典、郭柏立、洪國欽、杜俊良、林泰良、唐國峰、林川景、邱明志組成的壯年組在分組預賽時,輕取明道大學,以分組冠軍第一種子進入8強,準決賽扳倒宜蘭大學,順利進入決賽,冠軍賽遇到強敵中興大學經過一番廝殺,最後以20落敗,無法完成八連霸成績,只獲得亞軍。

 

正修科大教職員向來熱衷參與網球運動,每年都會組隊參加這項全國性網球錦標賽,校長龔瑞璋也都會趕在三組決賽時到場坐鎮,展現對網球運動的重視。

人事處長趙逸翔亦表示,參加比賽的教職員賽前多利用教學及行政業務繁忙之餘安排時間練習,在學校大力支持下,才能有如此佳績。

 

 

 

正修教職員全國大專網賽大放異彩  勇奪男子甲組、女子組雙冠及壯年組亞軍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