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高雄市家長協會促傑出校友 贈禮義廉恥匾額重返母校田寮國中台銘新聞網

2024/01/23 16:56

台銘新聞

 

  高雄市田寮國中歲末添喜事,校長呂明信歡喜迎來傑出校友朱紀瑄回贈禮義廉恥匾額,並感謝高雄市家長協會促成的第八十一方匾額,鄰近新興國小楊麗美校長一同開心見證。

 

   呂明信校長表示:田寮國中地屬非山非市學校,資源相當匱乏,感謝昔日教育好夥伴羅嘉季會長以及高雄市家長協會黃雀華理事長的用心,因緣際會尋得傑出校友朱紀瑄捐贈「禮義廉恥」牌匾,於寒假期間將牌匾掛至學校穿堂,提醒師生關注倫理道德的重要性。校方結合品德運動,並強調「禮義廉恥」乃為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核心價值觀之一,用以引導田寮學子追求高尚品德和正確行為,並弘揚優良社會規範之精神與承諾。

 

   多年後重回學校倍感溫馨。朱紀瑄表示:走進校園心情澎湃激動不已,昔日倚窗朗讀的畫面一一浮現,感謝師長耳提面命諄諄教誨,成就今日的自己。再次感謝田寮國中師生的努力,讓我們看到台灣最美的教育風景,也承諾未來將盡棉薄之力幫助學弟妹勇於挑戰自己、創造自己的夢想。

 

   高雄市家長協會理事長黃雀華感動地表示,這是教育最動人的畫面。懂得感恩、慷慨回饋也是品格教育的最佳典範。期待溫暖善心可以掀起風潮,讓禮義廉恥可以風起雲湧的大步跟隨。

 高雄市家長協會促傑出校友  贈禮義廉恥匾額重返母校田寮國中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