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雙十連假來去鑽石沙灣尻海風 放鬆紓壓重拾生活能量! / 台銘新聞網

2021/10/06 15:33

台銘新聞

 

   高雄市永安區新港社區於10月9-10日辦理尻海風漁夫生活節X後浪市集,採實聯制入場及區域人流管制,開幕當日將舉辦抽獎活動,另有眾多的滿額獨家贈品,讓您滿載而歸!

 

高雄市永安新港社區前理事長,也是神農獎模範農民的蘇國禎表示,社區青年們,有感於今年受到疫情影響,產生迷惘及負面情緒,因此突發奇想,將詼諧負能量標語製成活動徽章,兼具創意及紓壓效果,也期望大家來到永安新港尻海風、一起瘋,紓解壓力並重拾正面能量。市集活動時間為上午11點至下午6點登場,活動有得吃、有得玩、有得逛,還有安排樂團表演讓音樂療癒心靈,活動全程遵守中央防疫規定歡迎民眾前來一起同樂。 

 

除了生活節及市集,新港社區將於傍晚時分,首次於在地人最推薦的觀夕場所「鑽石沙灣」,舉辦「卡夫卡海岸餐桌」,運用在地食材,設計集創意與美味於一身的料理,顛覆大家對漁村美食的想像,配上無邊境海岸美景和浪漫唯美會場佈置,讓用餐者擁有最難忘的美好體驗。

 

農業局局長張清榮表示,農業局透過「高雄市110年區域資源整合根留農村計畫」之推動,提供年輕人與社區合作的最佳舞台,將創新及創意思維帶入鄉村,讓大家看到農村蛻變,透過活動人潮引進,創造更多農村經濟收益。此外,今年農業局特別促成新港社區與日光小林社區的山海連線,進行跨社區合作直播,增進社區間的橫向交流合作,擴大行銷宣傳廣度。

 

雙十連假來去鑽石沙灣尻海風 放鬆紓壓重拾生活能量!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