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正修應外畢公「keep the step」 追求夢想勇往直前/ 台銘新聞網

2021/11/30 16:42

 

台銘新聞

 

   隨著疫情降溫,正修科大應用外語系畢業公演「keep the step」今天登場,改編自知名電影舞孃俱樂部,描述一名女子ali為追求夢想,從鄉下到洛杉磯當俱樂部服務生,一路努力奮鬥到成為眾所矚目的大明星;校長龔瑞璋表示,畢業班同學將四年所學專業加上創意,呈現在舞台,每一幕每一劇都非常精彩,表現可圈可點。

 

舞台劇一開始,女主角ali和她的父親發生爭吵後,ali決定前往洛杉磯追逐她的夢想,想要成為一名大明星,她的目光被一間名為club vista 的俱樂部所吸引,出於好奇心走進去,她決定在這個舞台完成她的夢想,並在俱樂部認識酒保jack,經由他的幫助,順利得到一個工作機會並獲得試鏡機會,經營club vista 15年的tess,因債務即將失去她的俱樂部,最後在他們的努力下,tess成功拯救俱樂部,而ali也完成她的夢想,成為知名大明星。

為呈現戲劇中角色,畢業班同學都卯足功夫揣摩所飾演的角色,飾演女主角ali的同學楊庭綺表示,為了表現出ali的特質,決定先從電影中尋找靈感,便開始反覆觀看電影中ali的所有片段,讓她更真實的詮釋這個角色。

 

飾演男主角同學jack說,他覺得男主角jack的特色就是柔情鐵漢,循序漸進攻破女主角ali的心防,也是安慰ali的重要人物,為把jack演得更好,嘗試從電影中尋找靈感而有更深的了解。

 

籌備近一年,做好所有公演準備後,五月間碰上疫情最嚴峻的時刻,不得不暫停練習,導演黃翊婷說,因疫情無法聚在一起練習,只能利用共用行事曆及線上會議軟體,安排演員戲劇及舞蹈練習,再定期驗收成果。

 

公演總召巫美娜表示,每次排演都要努力才能促成,因疫情關係改採線上通訊軟體確認各組進度,直到今年八月採分流到校練習,並搭配線上會議軟體驗收演員與各組進度,公演令她受益良多,雖有許多壓力,但都一一克服,更學到領導能力與為人。

 

 

 正修應外畢公「keep the step」                                         追求夢想勇往直前/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