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警副所長管到別所轄區 原來是當狗保母幫助牠返家/ 台銘新聞網

2022/07/03 07:52

台銘新聞

 

   女子帶著心愛的紅貴賓狗溜躂,沒想到小狗一溜煙不見跡影,幸好遇到休假員警的熱心,帶小狗去掃晶片順利聯絡到主人。

 

鳳山分局忠孝派出所副所長洪志元7月2日休假,當天晚上20時在鳳山區大東藝術中心運動時,正好瞥見有隻可愛的紅貴賓狗獨自散步,熱愛動物的他在現場等了好久卻沒有見到主人前來,而這隻貴賓狗好像知道他就是人民保姆,不斷在一旁搖尾討拍,洪副所長半小時後便將牠送至成功派出所,紅貴賓狗見到許多警察圍觀,興奮地一直吠叫,員警耐心與其相處照料。

 

幸好成功派出所員警們充當臨時狗保姆,最後請動保處來掃描晶片,順利找到小狗的主人林姓女子,當事人說當時從大東公園沿著鳳山溪溜狗,結果一轉眼發現心愛的狗狗不見,害她著急得四處尋找,幸好接到警方機靈的打電話找到她,頻頻稱讚員警真貼心「真的很謝謝你們!」。

 

鳳山分局也提醒飼養寵物的民眾,可於寵物身上植入晶片,方便日後不慎走失時,可快速找尋。

 警副所長管到別所轄區    原來是當狗保母幫助牠返家/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