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英倫紳士風服飾品牌創辦人喜獲外僑永久居留證/ 台銘新聞網

2023/06/24 13:38

台銘新聞

 

    來自巴基斯坦姜君翰先生(Zeeshan)和國人配偶姜書蓉女士於102年創立襯衫品牌「The Shirts Bar」。在創立品牌前,姜君翰曾在巴基斯坦知名襯衫品牌COTTON & COTTON以及GIORGENTI累積多年工作經驗,和學設計的太太姜書蓉在巴基斯坦美麗地邂逅,共組幸福家庭。但隨著小孩的到來,夫妻決定共同創業成立品牌,並為了提供小孩更好的生活與居住環境,夫妻考量了很多之前旅居過的國家,最後選擇落腳在太太的母國-福爾摩沙臺灣。

 

    姜君翰已在臺居留8年多,為了便利旅行及對我國的認同,決定申請外僑永久居留證。日前姜先生穿著英國紳士風,西裝筆挺,神采奕奕地出現在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桃園市服務站,高興地接受該站頒發給他的外僑永久居留證。創辦人以自身穿著,充分為自家品牌展示成功人士優雅形象,令人印象深刻。

 

    姜君翰表示,在巴基斯坦,從小男士就會養成穿著訂製襯衫的習慣,懂得剪裁襯衫的專業師傅也不少,承襲的是英式工法裁剪。自己在巴基斯坦襯衫業界已有多年經驗,能根據消費者需求,透過充分的溝通,提供專業穿搭諮詢,讓每位顧客都能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襯衫。在臺客群有很多是慕名而來的駐臺外交官、政商名流及商界成功人士等,希望在臺灣推廣「穿衣哲學」,將紳士穿衣教養的精緻文化帶入臺灣。

 

    姜君翰並說在臺多年,發現臺灣人對於來自不同國家的外國人非常友善。感受到臺灣人對於不同的宗教給予高度的尊重。生活也感到相當便利及民主自由。期許The Shirts Bar像他一樣從巴基斯坦出發,立足臺灣,結合兩個國家的優勢,讓品牌更加茁壯。

 

    桃園市服務站黃英貴主任表示,外國人於我國合法連續居留5年,每年居住超過183天並符合相關資格,即可備齊相關文件,向居留地的移民署服務站申請永久居留。恭喜姜先生取得永久居留證,期許他和太太的品牌結合自身優勢,在臺創造佳績。

 

 

圖:桃園市服務站黃英貴主任期許姜先生和姜太太的品牌「The Shirts Bar」在臺創造佳績。

英倫紳士風服飾品牌創辦人喜獲外僑永久居留證/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